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东莞单据销毁单位

东莞快递单销毁,东莞合同资料销毁,东莞票据销毁,东莞单据销毁,东莞单据票据销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钢管桩打桩机 郑州液压锤特点-找回收信息网
钢管桩打桩机 郑州液压锤特点-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钢管桩打桩机 郑州液压锤特点-找回收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9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4447 台
供货总量: 444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2 11:16
  询价
详细信息

  挖掘机打桩机要紧用于打桩,桩的类型涵盖管桩、钢板桩、钢管桩、混凝土预制桩、木桩及水上打的光伏桩等;异常适用于市政、桥梁、围堰、建筑地基等中短桩工程。

  振动打桩机的原理与工程应用范围:

  高频液压振动打桩机,是运用振动式沉桩打拔桩,十分适用于市政、桥梁、围堰、建筑地基等中短桩工程。

  操作原理:

  1、高频液压振动打桩机内置两只偏心轴,采液压马达驱动,产生高速旋转及垂直激振力,透过减振橡胶块后,维持一定的振幅,或者应付各序列型的土质与打桩要求。

  2、激振力是与偏心轴尺寸和振动次数平方成正比,也许兼顾强大的激振力和材料特性,不但能满足工作需要,同时了机械可靠度。

  在打桩作业中,传统的打桩机械只有单一的成桩作业性能,而高频液压振动锤(常称作打桩锤)看成一种刚刚起步的桩工机械,具有其它桩工机械没有的功能。

  光伏打桩机产品特性:

  1、范围广:除了无从入岩,高频液压光伏打桩机几乎适用于任何恶劣地质条件下的施工,可轻松穿透卵石层、夹沙层等地址。

  2、功能多:高频液压光伏打桩机除可作各类承载桩的施工外,还可以建造薄壁防渗墙,深层密实处理,地面夯实处置等施工。

  3、无害化:工作时振感小,噪声低,无污染,高频液压光伏打桩机,另配降噪动力箱,在城区施工时完全可满足环保要求。

  4、用意广:适于打任何风格、任何材质的桩,如钢管桩、混凝土管桩;适用于任何土层;可用于打桩、拔桩和水下打桩;可进行桩架作业和悬挂作业。

  液压锤属于冲击式打桩锤,按其结构和工作原理可分为单效率式和双功用式两种。所谓单作用式是指冲击锤芯经过液压装置提升到预定高度后快速释放,冲击锤芯以自由落体方式打击桩体;双效力式是指冲击锤芯通过液压装置提升到预定高度后,从液压系统获得加速度能量来提高冲击速度而打击桩体。这也送别对应着两个打桩理论,单效力液压打桩锤对应重锤轻打理论,以较大的锤芯重量、较低的冲击速度、较长的锤击用意时间为特点,桩锤每击贯入度大,适应各种样子和材质的桩型,损桩率低,十分适合打混凝土管桩。双效率液压打桩锤对应轻锤重打理论,以较小的锤芯重量、较高的冲击速度、较短的锤桩用意时间为特点,冲击能量大,适合打钢桩。

  企业始终恪守与客户“团融入作,兑现双赢”的精神,秉着对产品品质的执着,对客户诚信的理念,真诚地渴望与业界同行携手互助,共创辉煌!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